廣告1  
黃色小鴨風潮似乎慢慢淡去~~

它的模樣真的相當療癒系
難怪超受歡迎!這次來分享一下自己畫的小鴨鴨吧。


這次畫圖靈感是因應小鴨風潮所繪製的,其實我對小鴨沒有到瘋狂熱愛
但抓了幾張圖參考之後,覺得它真的越看越可愛呢!
聽說高雄入夜後看的時候,整隻小鴨會因為夜燈發出夢幻光澤
真的還假的啦XDD (居住在高雄的老媽告訴我的)

13050213158cfbe3d8b0a11e38  
網路上找的小鴨圖,相比之下真得很大隻齁!!我自己是沒有去現場看
因為不喜歡人來瘋,對烈日當頭去看鴨也沒啥興趣...(那這位小姐妳還畫人家畫個屁?XDDD

在繪製這張畫時候,我就假想小鴨如果巨大到像航空母艦那樣會如何呢?
所以就天馬行空的畫了一個小小的島當比例尺
在整張畫的右下角,有一個男人正在沙灘上曬著日光浴~
(是滿不明顯的啦哈哈

1  
一位斷腳(?)的男士,被巨大小鴨嚇到腹肌胸肌都出來了~(仔細看,真的有喔XD
躺椅竟然是鮮粉紅!!這位短褲大爺您嗜好真特別XD

然後鴨身未免太過單調無趣
我就用紅色蝴蝶結點綴上去
看起來還滿精神的!

小鴨02(700)  

整隻鴨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XDD (喂!

畫完之後,思考一番
我覺得小鴨的出現和爆紅應該是一種現代人的心靈療傷吧。
一成不變的都市生活真的有點太無聊了
就像我取的標題「Enjoy Life!」
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宅在家裡或公司
偶爾也可以出去透透氣,
享受一下新鮮事物帶給我們的刺激
進而熱愛、擁抱我們生活。


2  
這隻鴨有出商品唷,出了衣服款。
有興趣也可以去逛逛,網站都會有不定期優惠。

http://shop.fandora.tw/artist/Berrypio


以上是這次小分享~
如果有機會,也想畫一些台灣在地的東西。
咱們下次再會。

arrow
arrow

    紅莓飄 Berry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