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喜歡這雙小白鞋,簡直好搭好穿到天下無敵手!(好啦,我誇詹了)

今天要來分享最近買的貨色,咱們不多說,有請三位選手出場。

選手一   真牛皮綁帶厚底休閒鞋 白色 1280大洋

  

小小放個官方圖,粉色很美,藍色也很優,但本人想要先來個基本色再來高調的,入手白色後,很認真思考要不要包色大團圓。(好像還要卡其和黑色嗚喔喔喔錢錢們要失散了)

實穿照來惹~

 

遙望遠方的⋯電扶梯。夢時代這裡光線真不賴啊好啦不要打我 ,逛街好好穿,好喜翻。翻三圈

 好像跟寬褲可以當好朋友呢!項鍊是Yabbi的也好可愛!很好配。

 

 好好看呀,而且皮革耐髒哦,擦一擦就好。大推!結論:完全可以買!


選手二  秋氛細壓紋襯衫 磚紅色 900大洋

 

賣家圖也是很燒,但實際上真的滿有狀況的一件衣服:(

實穿圖底加

 

未過水時 還滿好看的 !好有氣氛哦

 


But 就是這個but 過了水之後,他硬生生的從M號縮水到S號⋯欸拜偷 我用冷洗精又用手洗捏!!!(生氣😠

只好送我媽了嗚嗚我不喜歡緊身感

選手三  R&E 歐美率性俐落秋冬必備粗跟拉鍊短靴(已下架)2980大洋

這是十月連線的美靴!整個大愛呀

 


賣家圖,我只擷取到黑色的圖,也是很好搭!

實穿圖

 

 啊還是先放張實際收到的圖好了

好 現在才是開始放實穿圖

 

 拿我朋友的包假裝一下氣質

 

 不過穿夏天裝扮好像小小違和?我忘記紮衣服了沒啥精神

 

 背後長這樣,粗跟好穩哦! 


 以上是今天三位選手的亮相(已有一位出局去了,其他兩件大推薦!)

再來一張很有愛小白鞋,結束這回合!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莓飄 Berry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