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諒我素顏哈哈哈,整個很多痘痘啊。

一直很想接睫毛,體驗一下有神的感覺。終於找了個空檔跑去JJ沒想沙龍接,無敵滿意的耶!確定會一直回頭消費囉!

以下一點心得分享~(非業配,自己花錢去接的) 



買了購麻吉的團購券,才399可以享有1200的150根黑鑽蠶絲毛睫毛,覺得滿划算的,就很期待的買了。


  


幫我接睫毛的老師是Anna,很好聊也滿可愛的,年紀跟我差不多,處理客人的問題和狀況都很細心來著!像是上下椅子和幫我推椅背都會溫柔提醒,在過程中有問必答,每一個步驟我都會打破沙鍋問到底,都極有耐心回覆,蠻喜歡這位美睫師!


過程我都在睡覺,沒有拍哈哈哈,是說你眼睛都被膠帶黏起來,也看不到啊是不是。


以下憑印象文字敘述:


過程就先洗眼睛(這句話好像哪裡怪怪的),溫柔的幫你用細緻的泡沫搓洗。


然後洗全臉和耳朵(喔好蘇胡),再來慢慢的擦乾,開始幫你黏上膠帶保護眼睛周遭。此時會問你要不要加100敷眼膜,我想說100可以接受啦平常眼睛也沒勤勞保養,就犒賞他們一下好惹。


然後,沒有然後了⋯

因為我整個睡著XDD

可見有多酥胡~椅子就類似按摩椅的軟軟的好好躺,又有空調,好一個睡覺好去處啊⋯⋯


值得一提地是,只要幫你在臉上做什麼,或是要調整椅子幹嘛的,老師都會溫柔提醒你,讓你閉著眼睛也安心(睡覺)。


睡完覺,就接好囉!大概兩個小時以內。


接完當然會有點熱熱辣辣的,習慣一下就沒感覺了。


 


 

 側面。(痘痘請忽略,懶得修圖了啦)

出門前老師會端杯茶給你喝 潤潤喉,畢竟太久沒有喝水動作了。

 

 可愛的杯子。

總體而言蠻喜歡這間店的,剛好又在我家樓下沒多遠,走路不用五分鐘~

JJ美學沙龍資料

地址:302新竹縣竹北市十興里勝利三街78號

電話:03-6577807

粉絲頁:https://m.facebook.com/JJ.beauty.salon.tw/?locale2=zh_TW

以上,分享告一段落~退堂~ 


紅莓飄 Berryp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竹北舊市場一日記趣 (10/12前往)


首先是搭乘公車,記得一定要搭對方向。從喜來登飯店過去,61才是正確的喔!從台元紡織廠下站,拐一個小彎就到了仁愛街,開始豐富的竹北市場之旅。


首先進市場,沿途看到最受歡迎的炸雞攤,真的超多人排隊耶,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(但好肥> <)


然後我有看到主要大路左側的一攤菜,葉子看起來不是頂頂漂亮,不過店家標榜是自己採收的自家菜,買得很安心呢。一把枸杞葉20而已、地瓜葉25,確定可以固定買。


再來市場中央的店家其實大同小異,主要是都跟大盤商進差不多的貨吧?價錢有一點點落差,頭尾大概多5元,中央一點的(比較冷門的角落)可以買到便宜5元左右的。(以茭白筍當作樣本作市場抽查)


然後轉進右手邊的有遮蓋的市場攤位,推薦去一間蔬菜攤購買鮮菇20元、酸菜等基本食材,老闆娘態度很和藹,賣的東西也價格合理。


再往左邊走一點,會看見一間南北雜貨鋪,特別喜歡這一間。老闆娘夫婦都相當熱情不說,還教我怎麼煮雞湯XD 乾貨樣樣齊全也合理價格,買了人參60元、紅棗10元、白木耳30、蛋,這家甚至有賣蒜頭,很方便的一間店,喜歡。


雞肉攤倒是尚未找到新歡的,有跟一攤比較靠近出口的老闆娘買(攤子偏小)一隻土雞腿加一點雞心賣310,煮起來是真的好吃,但仍然覺得可以多買幾間嘗試看看肉質和價格,先暫茲以記錄一下。


以上,快樂的竹北市場採買之旅,圓滿達成。

紅莓飄 Berryp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


好舒服也夠溫暖的日貨好穿好搭長毛衣!(抱歉這麼繞口啊,真的很好穿質感也很好的這件! 

這次去日本,最愛穿的一件衣服,不佔空間的輕薄材質,但又稍微保暖,再加一件外套就很適合涼涼的秋。還有我很愛的這條可調式長鍊:)

以下就來好好介紹這次剁手到不行的日貨連線~本人資料:身高167cm,體重58kg

我是在這邊跟的>>Yabbi官方賣場

接下來就開始介紹選手們出場囉!

選手一 雙V領簡約羅紋長版毛衣(已下架)

 

我拿的是綠色,單純喜歡綠色,而且很好搭配。

 

側面的樣子。很愛他的直條紋,好像蠻有拉長的效果!

這次去日本京都賞楓也常常穿它,很親膚,也很舒服。

 

 不過稍微貼身,看我的牛仔褲痕跡被看光光了XDDD

選手二  圓領波浪滾邊彈力羅紋上衣(已下架)

 

這件很好穿!但真的很貼,貼到不行XD吃飽飯很明顯一坨肉掛在腰上,算是很能檢視身材的一件衣裳。

 

 實穿一張。(小港機場好漂亮哦)

 選手三 柔軟V領寬鬆針織洋裝(已下架)

 

這件我超愛的❤️ 非常好穿不說,還很遮肉啊

 

側面的樣子。大概到我大腿吧。 

總之很愛他。去日本狂穿它,很想包各色啊⋯

 

 和楓葉一起來實穿照一張。

項鍊的話,都在各張實穿照囉!

以上告一段落,謝謝各位觀看~退堂~

 

 


紅莓飄 Berryp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好喜歡這雙小白鞋,簡直好搭好穿到天下無敵手!(好啦,我誇詹了)

今天要來分享最近買的貨色,咱們不多說,有請三位選手出場。

紅莓飄 Berryp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1150499.JPG 
非常親民的聖安卓大教堂,坐落在川流不息的大街上,尖聳的塔頂深具美感。

::本日行程::

早上7:20抵達雪梨,旅館check in~ 聖安卓大教堂/市政廳/維多利亞百貨/行人徒步區/Woolworths

, , , , ,

紅莓飄 Berryp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P1150516  
典雅的維多利亞百貨外觀,往來人潮川流不息。

  終於開始緊張又期待的旅途了!

  未免第一次自助出國,宛如瞎子摸象兩眼黑,我們決定第一天保留體力,把戰區先擺在雪梨市區,好好熟悉一下這個城市的氛圍。

  而且航班抵達雪梨是早上7點....睡眼惺忪到不行,要生猛行程也沒辦法啊,會掛點XDD

, , , , , , ,

紅莓飄 Berryp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11506831
藍山三姊妹岩,事後觀察發現長得很像控肉。好像香噴噴的~

  旅行完總是想花一些時間好好沉澱,卻不知不覺過了快一個年頭XDD 突然被旅伴提醒,「要記得寫遊記喔。」,才驚覺時間原來已經過了好一會兒了。

  特地挑了個颱風中秋連假,來慢慢醞釀情緒,把那時候自助旅行獲得的感動抓回來,用一種輕鬆隨興的態度分享給大家。希望這10天旅行的蹤跡,能提供有緣份點進觀看的捧油一些新訊息可以參考。

 

, , , , ,

紅莓飄 Berryp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  其實小的目前自助旅行的經驗也不多,但連沒啥自信的我都能成功回來,相信你一定也沒問題!拍肩(好虛弱的鼓勵方式)

  本篇主要敘述我準備去澳洲前的資訊蒐集,包含旅遊指南書選購、澳洲9月適合衣著、旅行預算及最後實際花費、還有會讓第一次出國自助的人很焦慮的,行李要準備什麼XD

 

, ,

紅莓飄 Berryp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20150717 美少女的家庭日_8602  

這次要跟分享穿了快一個夏季的百褶裙~

休閒就隨便套個TEE、要美美就穿雪紡,真的是搭配苦手的好物啊!!

紅莓飄 Berryp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羊羊隨便畫  

What's Your Hope for the Future?

2015也過得太快了,時間真是匆匆不等人T T 不知不覺就6月了呢!
接下來的一年勿蹉跎,趕緊邁開腳步,朝夢想直線飛奔吧!

,

紅莓飄 Berryp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