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羊隨便畫  

What's Your Hope for the Future?

2015也過得太快了,時間真是匆匆不等人T T 不知不覺就6月了呢!
接下來的一年勿蹉跎,趕緊邁開腳步,朝夢想直線飛奔吧!

以下是與本次插畫無關的小小碎碎念:

今年對我來說,是個覺醒年。(握拳怒吼!!導演,打個聚光燈給我!!)

 

咳咳,怎麼說呢?

因為本人我出社會也已經三年整,而年紀也來到了兩輪~

(也就是24啦,嗚哇自爆年紀qq

其實不是藝術或設計科系畢業的我,依舊想走在這條路上

想透過正職的薪水養活自己和灌溉這個小小的興趣

而正職的工作想更上一層樓,勢必要去努力念個碩士......。

 

我啊,雖然從小就在念書表現還不錯(高中是第一學府,大學是台清交成政)

但是必須要老實說,滿討厭念書的呢。

所以說,在下這個決心之錢,完全不敢想像自己要去念書~喔喔喔喔(無意義的吶喊

 

既然已經下定決心,就要好好的去實現,這是我給自己的承諾和期許。

至於覺醒的說法,是強烈要求自己一定要達成「決心、毅力、意志力」的實踐,

答應自己和別人的要求,一定要做到,就算無法真的達成

至少也要已經盡過一切努力了,才能放棄,這是要給自己的人生新態度。

 

所以這張羊年插畫,也是提醒我自己不要忘記許下的諾言和初衷,

就算跌倒了,也能瀟灑站起來,繼續向前邁進吧

只求無愧於心。

 

給有緣看到這篇文章的你,一起加油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羊年 插畫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莓飄 Berry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