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裡要回溯一下既往,關於親愛的小白。

通常我取的名字都會比較風花雪月一點,就算不風花雪月,也要拗口到令人舌頭打結才甘心。
但這次,我決定用比較通俗的方式幫我親愛的小白命名,
因為,我覺得它很適合。

(還有就是因為如果取太複雜的名字,會很恐怖.....ex.親愛的幫我拿一下「德克伊魯艾比使瓦特」好嗎?我要拍......啊鳥飛走了。)

 
P1170485.JPG
我卡哇伊的小白現身!他目前有點重,等到我的小老鼠肌練出來後,揹著你趴趴走就不是問題啦!

說起這台p家的G3
不得不說我花多久時間觀望

一剛開始只是想把我的爛爛小DC換成一台堪用的
但思索一陣子之後,覺得既然讀傳播系,
也會用單眼

不然進階一點吧?

這個念頭自然是很令人吃驚的,我是指對我老爸而言
因為這代表著今年他寶貝女兒生日
他要大出血了^_^

爬了爬版,又直接去新竹的nova問
在嘗試了他的翻轉式鏡頭以及有效畫素1600的甜頭之後
我已經迫不及待的要擁有它了! 

當然中間還有一點小插曲~
探聽過後,發現摳斯摳比較便宜(划算)
很開心的打去問
得到店員漠不關心的回覆:小姐,我們有進5台,可是不確定顏色,恐怕要現場看喔。

因為真的太想要了,於是就直接衝一發!!
到了現場,找了個正妹店員,笑起來超可愛(還管人家正不正)
問她顏色,花了兩分鐘不到就直接澆我冷水:只剩下黑色的喔!!!

我X!

啊電話問跟現場問有甚麼差別?!電話問竟然沒辦法問顏色?現場竟然一下就問到了?
當下板起晚娘面孔,惡狠狠的教訓他,打電話的客人不是人嗎?還是你們把客人當白痴耍? 

把他罵的張口結舌, 只好趕緊把我這尊惡神請到經理前面
一想到可以罵經理,我精神都來了 和經理詢問細節,我趕緊整理思緒
 

經理聽完我氣沖沖地指責,連忙請倉儲查貨,倉儲忙了半天
終於在倉庫找到一台白色的!

白色的耶!!!!!!而且只剩下最後一台!!!!!!


喔耶!這不是映證惡人得道 會吵的孩子有糖吃嗎?! 

勝利!!

這就是我和寶貝小白的邂逅經過喔!(怎麼一點都不浪漫?!)

下面是小白的一些試拍

我買的是雙鏡組,有1442和45200,以後等我存錢到一定數目後,要去買定焦鏡和旅遊鏡以及腳架!
我一定會把你打扮的漂漂亮亮的~

親愛的小白

P1000010.JPG   
小白拍食物的功力頗不賴,看起來很yammy~


P1000022.JPG   
安裝45200拍起來也很清楚,放大後還看的到工頭北北在聊天(被抓包了!)

P1000018.JPG  
光影表現讓我很滿意:D


整體來說都達到我很欣賞的水準,(有可能是我之前屈居於小DC太久了QQ)
希望以後可以跟他一同創造出更精采的回憶嚕~

畢竟它可是花了我30000元呢Q_Q   

 

下一篇預定是小白大展身手的第一次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莓飄 Berry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