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  
我在迷霧森林裡,遇見了這一隻。 

 

開玩笑的XD 獨角獸長成這樣,他媽媽會哭吧。
記得前一陣子超迷希望ㄤ賴的時候,裡面有一隻名叫龐克樹仔的怪物
就長這個樣子,頂著超大爆炸頭,看起來超欠打的。 
每一次看到他,不管有沒有其他任務支線要趕,都一定會打他個一兩下,沒仇也練練身體。

 

啊,離題了,其實上面這隻是在仙境中迷路才會隨機出現的神話生物啦!
這是參加論壇的一個活動所誕生的孩子,有沒有很可愛呢?
活動要旨為:一個雲霧縹緲的國度,你會遇見啥咪碗糕呢?
一開始就直接想到獨角獸了,這也是我虛構的架空世界裡,男主角的化身。

 

在構思時就已經想好,情境為我進入一個伸手只見五指的迷霧之境,聽見了流水聲後,遇見的第一隻奇幻生物。

所以我先打了個架構

1  

可是小飄沒吃過獨角獸肉,也沒看過獨角獸走路啊!
於是乎,我賴以維生、可敬可佩的古哥大神,只好讓我深入探索他的秘密花園,直到我找到想要的獨角獸參考圖。
(實話說,我草稿把咱神奇獨角獸的鼻孔孔給他畫的有點太大了...)

 在臨陣磨槍,不亮也光之下,小飄將這隻美麗的鬃毛生物給繪製完成!

 

 大霧中遇見了  

 附上原文:

為什麼我要深陷在迷霧當中,還時不時地被腳邊的石頭絆倒,真是討厭死了。
「哎喲!」
才剛有這個念頭,一顆特大顆的笨石頭沒良心地擋在路上,害我摔得鼻青臉腫。
我摸摸頭,爬了起來,呼,幸好手上的卷軸沒弄髒。

聽別人說烟雲是個大霧終日不散的國度,果真沒錯。
翻開手邊的牛皮紙捲,裡頭畫的神祕生物就是此次來烟雲密境探險的理由。
我是莓飄,一個行腳商人,也是一個喜愛刺激的冒險者。


正思索著得來的線索,忽然,右手邊一陣水聲傳來,還伴隨著優美的吟唱聲。
我跌跌嗑嗑地跑向前去,此刻襲來一陣清風,颳捲著我眼前的白霧;
有如一陣聖光照耀,映在我眼裡的,是一抹如水晶玻璃般透亮的藍紫色,
還有那深邃如芎宇的幽紫雙瞳....

 

但最後獨角獸兒卻因為害羞,而逃跑了。

小圖  

arrow
arrow

    紅莓飄 Berry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