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ome Run!_紅莓飄_作品  

衝呀,我的棒球夢!

這次跟Kano聯名推出的貓咪棒球商品,超可愛,超熱血的啦~~

 其實這篇棒球貓咪本來打算棄稿(誰叫牠花了我那麼多心思,但人氣低迷Q~Q)

可是最近有點喜歡上棒球了

決定把它分享一下,也記錄一下自己莫名其妙喜歡上棒球的心情(?)


以前看棒球不過圖個熱鬧,根本不會花精力去觀察或支持誰

沒想到因為枕邊人是棒球死忠分子(哀呀~被發現不是單身了XDD)

連帶的逼迫影響我也成為小小的一日球迷

買了幾場門票進場加油,(順便嘶吼一下發洩壓力XD)

才發現原來球員們經歷過那麼多汗水揮灑和咬緊牙關的努力

才能在球場上飛揚和發光

那種專注的神情和肌肉的交鋒(好奇妙的形容XDD)

讓他們好有魅力啊啊啊啊(我不會承認我好喜歡那翹翹屁股XDD)

 

所以以下來看一下這次畫貓咪打棒球的過程(前面廢話爆多的....)

作畫時間:1.5hr

工具:Painter12跟我快殘廢的右手

 

先放上幾張參考圖~~

400dd602  WBC2006_Lin_Chih-Sheng  

 

可以看出我這次比較想表現的是有動感的姿勢!!!(有吧?

所以就把球員的頭換成貓咪就可以了=w=

棒球01_紅莓飄_草稿完成  

這是第一張草稿~那閃亮亮的全壘打光芒是漫畫裡常見的浪漫啊...

這時候要讓想像力亂飄,才能撇出好創意唷!!

棒球01_紅莓飄_線稿完成  

鏘鏘鏘~線稿其實真的很辛苦,是我花最多時間的部分...

但不知道我是不是傳說中的M體質,反而好愛這個魔鬼時間=   =+

Home Run!_紅莓飄_作品

再來就是輕鬆又快樂的上色時間啦

因為中華隊是藍色調,我也模仿了一下他衣服設計的滾邊

有發現嗎XD

字體有做了點巧思設計,讓他看起來是棒球模樣,好可愛~!!

襪子也注意到了細節,然後這隻貓咪組成的隊伍,就是FISH隊唷。

Home Run!_紅莓飄_作品(橘)  

另外也做了個暖色系的,有溫暖的感覺吧!!

 
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這次的貓不夠可愛

迴響的反應似乎有點冷淡

但棒球跟貓咪這種新鮮的組合,我個人依舊是還挺滿意的唷

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呢?

變成商品依然可愛!!>>http://shop.fandora.tw/artist/Berrypio

 

這次分享就到此結束囉~

咱們下次見。

arrow
arrow

    紅莓飄 Berry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