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續之前的實習日記,接著繼續更新,希望有朝一日追到目前的實習日記進度。(希望歸希望

現在回想那天要進去公司的前一晚,實際心情如何我有點記不清楚了。(應該是糟糕透頂、緊張又自嗨,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神經病情緒瘋狂爆走吧)

以下是前一晚的狀況。(好像甚麼犯罪現場回顧)

 


 

 

我操作著Adobe大神系列的Indesign,有好多問題想弄明白!亨哼哼

像是為甚麼說明手冊會高達六百多頁??!(開玩笑的)

哀,總之太複雜的東西等遇到真正棘手的實況再來學會吧。(自暴自棄的口氣應該是因為書看不完的關係)

這幾天一直反覆思索要穿什麼,是要穿氣質公主裝還是幹活粗工裝?我很無聊?!拜託,穿氣質高雅的衣服可以讓人眼睛一亮啊,打著交大金字招牌出去的當然不能被歸類為宅宅,豈能為了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。(疑?自比老鼠屎?)

服儀也許這沒那麼重要,我也覺得可能我太小題大作了一點(前一晚拿了近十件衣服出來比畫,是有點誇張),但還聽說有些上班地方要求化妝呢。

當軟體說明手冊還沒看完,就不小心趴在桌上睡著了。睡了約莫半小時吧(沒辦法,這幾天都在跟這該死的鳥東西套軟體奮戰)

一醒來還睡眼惺忪,接到一通電話,喔喔!是和英出版社打來的!

行政小姐楊大姐特地打電話來提醒我上班注意事項,歡迎我加入,真是令人感動。另外也提及要不穿拖鞋就好,真是太好了!好險好險,不然公主裝配拖鞋也很不搭~(當下決定要穿裙子)

不過好可惜沒有拍到上班第一天的穿著,雖然沒有貌美如花、沉魚落雁,但提前一個小時爬起來化的妝容應該至少可以掉個一兩隻蚊子吧。

親愛筆記本 紀錄實習的雜七雜八  
預定要陪伴我一個月的純白筆記本!價格不菲,但是很有質感。希望填滿充實的實習紀錄! (好啦,我知道我拍照技術讓它看起來很普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莓飄 Berry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