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:D

:D

:D

 

 

 

 

被標題騙進來的人你可以出去了(不是啦,抱大腿留步),因為你可會有點失望~這篇跟韓國偶像的關係只有一點點~

要看到韓國偶像?那有甚麼問題?接下來可能要請你有點耐心地看完唄,因為有看過我文章的都知道,我很廢話。

這幾天一直盯電腦看,眼睛非常痠。原來出版社是一個跟電腦這麼親密的工作。Q_Q

今日目標是將和英入口網站做一個大概!

為了做出迷人的特效,我眼睛盯著網路資源一直搜尋,看到眼睛都脫窗了......

P1120739.JPG   
惠鈴姐熱情贊助的參考書。

接收到老闆的指示,再度修改pictureEbook的上欄動畫,看來有時候努力的效果不如預期。

(體悟:最好的辦法就是做出自己滿意的效果,但也千萬不要做太多。)

 

今日繪本:1.緋紅樹 2.好好愛阿迪

今天看的兩本繪本都很特別(好像每本繪本對我來說都很特別=W=,沒辦法,誰叫我平時對繪本的接觸實在有夠少。),一本是風格強烈的令人忍不住凝視的《緋紅樹》,光看名字很難會知道內容物,其實這麼美的書名是在講述關於憂鬱情緒的發生和排解。

一本是《好好愛阿迪》,我比較沒那麼喜歡這本,這本書表達了對不同個體的尊重,對待身心狀況不健全的人亦然。我不禁有些疑惑,孩子們獨自一人看應該不太了解吧!如果大人肯耐心的陪伴在一旁適時給予解說的話,過程鐵定充滿意義。

好喜歡好美的《緋紅樹》,簡直繪出每個人(包括我)的心路歷程。

繪本,真的,十分美麗(露出嚮往的表情)。

P1120753.JPG  
文字是余光中翻譯的呢,裡面的圖真的好吸引人。 

P1120752.JPG  

有時候生活或工作上的壓力,就像一隻恐怖的大怪魚。

今天依舊是呈現被退稿的狀態,於是決定先和老闆討論周全再繼續動手,在此之前先學習更熟悉的操作軟體吧。Photoshop!

今天嘗試了一直很驚豔的蒙太奇風格。

蒙太奇是什麼?問的好!我google一下。咳咳,蒙太奇(法語:Montage)是音譯的外來語,原為建築學術語,意為構成、裝配。經常用於三種藝術領域,可解釋為有意涵的時空人地拼貼剪輯手法。最早被延伸到電影藝術中,後來逐漸在視覺藝術等衍生領域被廣為運用。

看不懂沒關係,用在圖像表達上的效果簡單來說就是將許多小圖拼成一張大圖。

做法我就不解釋了,想要學的人網路上一堆大師的做法喔。因為我也是邊看邊學的,哈哈。

柯基~.jpg  
排得太有規律了點,是我啊哪答最喜歡的柯基犬~

P1120773.JPG   
裡面有夾很多張小圖(有啦,仔細看~)

接下來的是這篇標題會這樣下的重點,來了來了~鏘鏘鏘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xin_29307062310439062566534拷貝.jpg   
某位韓國偶像變身古代貴婦!(我孤陋寡聞地真的不知道他是誰)
修圖合成的練習。對於粉絲們我真是萬分抱歉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莓飄 Berry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