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一直以來都有養寵物的嗜好。

暴龍和羊咩咩(我老爸和我老媽,兩個極端稱呼的名字源自於他們的個性,日後有機會再詳述)都是純真小動物的愛好者,於是導致我們家小孩一直淪落為狗奴才,而狗一直是我們家稱霸天下的主宰者(此話不假)。

以往養過的狗狗族繁不及備載,有從路邊撿到稱霸附近的台灣土狗狗老大,也有從寵物店像是帶回來當供奉的嬌嬌犬公主,每一隻都帶給我們許多美好又珍貴的回憶,像是清晨的露珠般青翠動人。

現在呢,雖然住在大怒神高度一樣的高樓大廈裡,家裡依然還是有三隻笨狗。(我們家喜歡稱呼笨甚麼笨甚麼,感覺很可愛)

從來我們家的順序一路追蹤,第一隻狗是一開始是因為羊咩咩要去花蓮上班,想要買一隻狗陪伴她,於是去寵物店挑了隻雪納瑞--泰迪,也就是我們家現在的狗老大。

這隻雪納瑞超級可愛,是經典的胡椒色,就是牛排店裡胡椒罐的顏色,有點像是烏雲淡淡的灰色夾上一點黑邊,簡單來說就是一坨黑抹抹的抹布......。

而現在已經七歲的泰迪在家裡活像病懨懨的躁鬱老人真的很憂鬱。

我們都在猜牠說不定是偷投資股市失利,我們家會幻想家裡笨狗其實會趁我們不在偷偷過人類生活,開冰箱或看電視什麼的。出去外面卻瘋狂亂叫,已經是我們家重點危險級列管對象

 

第二隻是我強烈要求要買回家的寶咖咖,牠是一種很敦厚老實的品種,巴哥犬。

是我在世界狗圖鑑上第一眼看到就愛上的狗,愛意與日俱增,於是就買了回來。

牠雖然超級卡哇伊(不過我家人說是醜到不行讓人有優越感才可愛),但破壞力卻很出眾,現在還變成惡魔王,把其他兩隻狗壓得死死的,但無論如何它卻是最可愛的啊啊啊啊。(已經變成溺愛了)我還幫牠畫了一張可愛的彩圖呢。

 

第三隻是羊咩咩失心瘋買回來湊三隻狗用的,她不知從哪裡聽來這奇異的民間說法,說狗養兩隻對家裡風水不好,會哭哭(有兩個口),要養三個口,才會有品德。

所以買了另一隻雪納瑞,叫做咖啡。是隻超愛黏人的狗,哀,難教得很。

 

再來就是這篇文的重頭戲啦!貓咪糖糖登場!(欸?該不會有很多人早就因為前面太冗長沒興趣了吧,我話就是多咩)

先放一張超可愛的大頭照。

P1150913.JPG  
我眼睛很大吧~我是大眼美少女喔。

她是一隻摺耳貓(這張圖耳朵有點豎起來了) 各位應該有聽過摺耳貓吧,雖然我本身對貓沒有研究,但用腳趾頭想也知道是種殺千刀貴的貓。

羊咩咩一時心軟買了回來,八成是被她無辜可憐小眼睛和一臉扁扁的可愛樣貌誘騙上當的。

原價三萬八千元(恐怖吧),砍了又砍,殺了又殺,以三萬左右成交,是我家那三隻狗加起來還不止的昂貴價格,只能說那些笨狗還真是命賤啊XD

話說這隻討人喜歡的小貓差點鬧出家庭革命,雖然說起因是我啦,我提議要在等車之前去逛寵物店,於是這隻小貓就和羊咩咩邂逅了。

而我深深自覺自己老媽的自制力比螞蟻還低,所以一開始就警告她,說了很多勸世金言,告訴她我們家已經有三隻狗了,(忘記說,還有四隻蜜袋鼯)絕對不可以買喔,會互相殘殺。買了你會害死她,會造孽,下地獄云云。

羊咩咩似懂非懂的敷衍說不會啦想太多,結果一個禮拜後我就接到來自我苦命大哥的電話(我家狗常常亂叫,他的睡眠品質已經快遭到殺狗的境界了),告訴我一個壞消息。

他都還沒開口,我就猜中了,果然是把那隻可愛的殃國禍民的貓妲己給帶回來了。(連香香都一猜就中,可見我媽心思多好猜)

而值得一提的,羊咩咩把她帶回家兩天我家的人竟然都置若罔聞,完全沒發現!我說你們是有多遲鈍啊......。我娘親還像個小女孩似的發了求情簡訊給大家,說她真的好喜歡那隻貓,那隻貓多可愛、好多人去看她會被人買走、會好好照顧她云云,哀,完全被擄獲了嘛!(嘆)

 

這就是全盤經過,所以我家就變成不用門票的動物園了Q_Q

再來一張圖

P1150918.JPG  
趴在洗衣機上懶洋洋地接受姐姐理所當然的撫摸,好舒服啊~

結論就是她目前是家裡最受寵的小公主,糖糖公主是也。跟笨狗之間的相處倒是還OK,他們養在玻璃門的兩側,陽台和家裡。

去除她毀損兩件衣服,刮花好幾道傷口,倒是隻挺乖巧的小寶貝。很會用貓砂,胃口也不錯。

 

真是可喜可賀!(什麼爛結尾?)

喵。

P1150919.JPG  
以後我會再出現喔,要來看我喔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莓飄 Berry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