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27820_470892399650800_123078374_n  

名片終於光鮮亮麗地誕生出來了!這意味我必須要趕緊跟時間賽跑,要早點拿到插畫家這張夢想的門票!(燃燒)

在脫離學生,踏入職場之際,我終於醒悟,原來我一直都離不開繪畫。不畫,不會死,但畫了,會欲仙欲死。(什麼鬼比喻)

幸好我工作上的老闆深明大義(趁機狗腿一下),讓上下班時間朝九晚五,十分正常,讓我能繼續跟心愛的插畫談戀愛~ 一直以來,都懷抱著做SOHO族的夢想,但也知道自己的實力仍然未能達到那高度,所以一直努力著。這次終於將名片製作出來,為了不辜負這精美的名片(簡直就是媽媽眼中的美麗孩子),我要拼命的畫,接新的案子,讓他們能夠早日發完。

設計時,想著到底名片上應該要如何呈現,一直很愛那種設計師手上看起來幾何圖形,有夠專業(到有點看不懂)的名片。但幾經思慮,還是做個大眾化版本的,比較好閱讀^^

又因為自己最常畫的就是這三隻貓貓狗狗,把他們當成是我人生中的第一版名片,我覺得也算彌補他們一下(寶咖咖:那還不如餵我們吃的!)

粉嫩的橘色雖然跟我本人有點形象不吻合,可是看起來溫暖又實在,我也滿喜歡的,於是就有了這一款2013新名片。

希望明年有機會可以發新的!路上看到我,大家記得要跟我拿名片啊!(自以為名人XDDD)

 

為了讓大家方便辨認,公布我的真相

 

 

 

 

 

粉絲團人物設定  

這就是我!!!!!

被嚇到了吧XDDDD  沒錯,超符合我特徵!(大頭部分)
哈哈哈!(來人拖出去斬了)

arrow
arrow

    紅莓飄 Berry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