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59698679_3  
I believe deeply, I try hard,and I can swim.只要你肯相信自己,無論結果好壞,都能驕傲地告訴自己,我做得到。

瞧瞧,這隻活靈活現的巴哥狗狗,牠追求游泳夢的樣子,是不是讓人很感動?
是滴,由小飄所設計的限時絕版精美MIT設計商品開賣啦~~~~~

1359698679_short  
*限時絕版設計短T◆ 執著

1359698679_long  
*限時絕版設計長T◆ 執著

1359698679_hood  
*限時絕版設計帽T◆ 執著

1359698679_jacket  
*限時絕版設計帽夾◆ 執著

1359698679_iphone  
*限時絕版設計手機殼◆ 執著

在這篇老莓賣瓜文開始之前,我想先感謝一下敗衣網的David Wang!
多虧有他慧眼識紅莓,給我這次機會畫出自己理想的作品,並積極的跟我做確認,務必要帶給各位最極致的好作品。
讓我們給他熱情的掌聲鼓勵鼓勵!!(啪啪啪啪)

這件作品的創作源起,是我自己在創作路上及人生路上的體悟。跟大家說說我在創作上面的故事吧。
話說在很久很久以前,我就是一個愛畫畫的悶葫蘆,從幼稚園會在衛生紙上畫神奇寶貝(我記得我畫了一整捲),到國小畫12生肖娶親故事(被安親班老師取笑造成永久心靈創傷),再到國中偷偷寫小說畫插圖(被老師沒收),高中把國語課本畫得面目全非,午睡也情不自禁的偷偷畫(被風紀股長罵)......,你們一定會想我這麼愛畫畫,是不是也讀相關科系再深造呢?

可惜的是,並沒有。

小時候的我對畫畫只是一股喜愛,並沒有「執著」(關鍵字)到非君不嫁、非卿不娶的地步,且又因自身成績不賴,就糊里糊塗被升學主義押著去考了好大學。但在上學期間,我出現嚴重的不認同自己的狀況,甚至一度想休學,還去看了心理醫生,終於苦撐著結束學業......那時候,我漸漸了解,我內心中就有一股空缺,是需要被填補的......
出了社會,我找到工作,一直在心裡無法忘懷的還是畫畫;就想我一定要畫下去,這是上天給我的禮物,我要好好珍惜。我瘋狂的找各種教學,開始積極地投稿,開始創立粉絲團,用我自己的方式創建自己的自信,同時也療傷自己的空虛。
領悟是一件在成長中很重要的事情,我領悟了這句話
「我深信、我嘗試、我做得到。」

藉由這次機會,我想用這件作品吶喊出我的感受,並給大家勇氣,一起追夢!!
以上落落長的阿嬤講古時間,結束。(欸,睡著的人醒來啦~~~~不要流口水了~


再來看看這件衣服的好,好在哪裡!!
1.首先,既然說是限時絕版,那就是過了這個村,就沒有這個店囉~~~(還有全球絕版證明書,保證買到的是新鮮貨,跟人撞衫機率趨近於零!)
2.MIT,台灣製造生產的阿各位,代表品質保證!!
3.柔軟水洗T材質,擁有100%的高純度細緻精梳棉!!讓你穿了它,簡直都像沒穿一樣舒服!!
4.高級網版印刷,不易褪色,龜裂,讓你的衣服歷久彌新~~~~(唯一壞處是,不容易壞,就不能再換新衣服了XD

5.最後一點,也是最重要的一點,由紅莓飄本人我設計,絕對是生涯顛峰之作!!
好啦,最後一點是開玩笑滴,不過想要一件特別、可愛討喜、讓你每天充滿都有勇氣的短T,這件「執著」絕對是你放進購物車的首選!!

想看看這件衣服創作手搞公開等資訊及購買方式,請點限時絕版設計短T ◆ 執著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紅莓飄 Berry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