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是最獨特的美麗  

特別的節日,沒有情人陪沒關係,為世上獨一無二的自己喝采一聲。

妳是最獨特的美麗,他人的眼光無所畏懼!

嗨大家~好久不見啦XD
繼上次有人在我發表的作品底下留言,
「紅莓飄,我發現你的圖都有正面力量,很溫暖:)」
真是讓我受寵若驚!(明明就沒有要使人奮發向上的意圖啊XD)

但也讓我深思,自己畫插畫的意義在哪
因為平常我思考並不樂觀,也曾經為情緒障礙所苦
平常看黑暗風的東西也是會興奮莫名......
這樣的我,真的能靠插畫,為大家帶來陽光嗎?(挖鼻孔)

其實我畫畫的原因,一向非常簡單,就是「想到就畫」
腦袋中其實已有了構圖和畫面,就開始動工

也許我的潛意識是希望帶給別人幫助和快樂的吧
所以畫裡也傳達這樣的意味:)


那接下來和大家分享這張《妳是最獨特的美麗》創作心得~(轉好硬)

其實這張圖的創作緣由非常的直觀,也很簡單。
就是......我買了一副新耳環XDDDD(被毆)

因為它造型有點酷,所以我深深著迷,
腦海中就浮現了一個叛逆的金髮少女帶著這樣的耳環
向全世界嗆聲,「我就是要做我自己!」
(其實我覺得這個還蠻適合做同志議題的圖)

於是這張圖就誕生了!
所以為靈感所苦的大家,可以試試看shoppingXDD
(若是卡刷爆了本人恕不負責XD)


過程圖我沒有存,因為這張畫得相當順,
且構圖簡單,顏色也用得很順
但可以告訴大家,一個作畫的小秘訣

就是問問google大神,蒐集相關資料~~
像我就抓了金髮少女和耳朵的圖,
讓畫面更具真實感^^

給大家參考我抓的圖~

zx1  201209290929296575100  eca86ba0526312cb5a965f  结构图副本-09342964857  

哈哈哈,有沒有超級專業的!!
連"耳朵構造圖"都派上用場了!
不熟悉的東西,建議大家還是多多找實際圖片來參考喔~

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

若無異議,咱們退堂囉~

有任何問題和討論歡迎來我粉絲團,
一起交流交流呦!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oorcaca


 

arrow
arrow

    紅莓飄 Berry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