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之戀  

今年圖產量最激增的時刻,就是參與了「女人,妳可以不一樣」XFandora共同合作的【To Day, 給親愛的今天】活動!

以下讓我們來回味一下這些經典吧(自以為XD

 

{紫之戀}

上面那張圖的主題圍繞在紫色指甲油,於是我命名為{紫之戀}。
一個充滿自信的少女在簡餐廳內閒適地享受著美食,愉悅地微笑著,
因為指甲那抹美麗紫色,以及亮眼的氣質,顯得相當具有女人魅力。
不遠處,一位店內用餐的男士也不禁注意到她。
然後,他就上前搭訕了(誤)

哈哈,以上就是這張圖的構圖心路歷程。(也太少女懷春了XDD

(大家請注意那領口的細節,是我一直很想買的裝飾領片啊~~~)<--此人把自己的購物慾望都投射進畫裡了
這張圖也獲得不少迴響,大約每個女孩兒都想要擁有可愛的指甲油吧。


做個好夢  
{做個好夢}

多久沒做個好夢了?好想躺在我家狗狗身上這樣舒舒服服地睡覺喔~
約莫是這種心情使然,於是躺在超巨型雪納瑞睡床的構圖就產生了(進擊的雪納瑞!)
枕頭是我最愛的草莓,還有睡前一定要看個書,這樣才有氣質,哈哈

(右下角的黃色小鴨有沒有很呼應最近的超夯小鴨?!這就叫未卜先知來著!)
我個人很喜歡這些字體下懸掛著的星星,超級繽紛的吧。

大笑400次  

{大笑400次}
小孩子一天會大笑四百次,今天我也打算這麼做!

此圖一分享,馬上有粉絲回應說看了很開心,也想要像這樣無拘無束地笑
讓我覺得也好快樂呀:D 

我畫畫不是為了營利(能營利當然也是很好哈哈),真的很希望有人能因此而感到快樂,
那怕是一點點也好,我的心會因此而盈滿了成就感。

謝謝支持我的粉絲 (但要小心真的笑了400次,容易長皺紋喔。)

我想你  

{我想你}

在想念的季節裡,把想念化成溫暖,傳給你。

這張圖想做成古色古香的復古味,但不曉得為何古代女孩竟然可以染頭髮?!還戴蝴蝶結?!(自己都懶得吐槽了XD
而配合古代的FU,所以用了紙飛機加上翅膀,傳遞想念意味。

因為我覺得秋天是個很勾引人思緒的季節,所以選擇楓葉作為襯底。
不曉得你有沒有感覺到我的思念啊~~

今天開始冒險  

{今天開始冒險}

離開熟悉的生活圈,外出為自己的腦袋與身心取材吧!

各位客倌不曉得看不看的出來,這張圖只花了我一天呢!(驕傲挺胸)
原因是因為......

我忘了截稿期限.....Orz

其實我自己也沒有很滿意這張,果然粗心怠惰反映在粉絲按讚數上,
這張簡直十分慘淡......
記取教訓,下次要好好對待自己的插畫還有支持我的粉絲Q介Q

誕生之喜  

{誕生之喜}

每個寶寶的誕生,都讓世界多了一份美好。

我很愛這次的構圖和氛圍,讓我一邊畫一邊偷笑,
好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啊~(嚮往)

然後寶寶的營養也太好了吧!這麼大塊頭!看來這個禮物分量可不輕啊~XD

這張圖運用了很多Photoshop中的貼材質變色效果,讓整張圖看起來細緻度更加分。
希望藉由這張圖,能讓台灣生育率提高!(理想太崇高了XD


以上就是這次分享的合作系列圖
不知道各位看官還滿意否~?
如無異議,那咱就退堂囉。

有讓任何指教和稱讚(厚臉皮XD),歡迎到我粉絲團留言喔!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oorcaca

 

 

紅莓飄 Berry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