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915  
因為這系列是用手機拍的,比例都比較狹長XD

(包含我的身材?!<--並沒有

其實這件應該要放在去年就寫完了,可是我打個草稿就忘了

今天好不容易整理到照片,乾脆就把它寫完吧。

依稀(<--根本就已經快忘記了XD)記得是跟著合購版買的

那時看到模特兒簡直驚為天人

覺得這就是我追求的流行時髦款啊~~

(其實穿在身上後火就有滅了XDD畢竟身材比不上人家好....黯淡

 

 

我發現他好像已經下架了,沒關係,還是紀錄一下吧。

賣家:淘寶 美玉衣舍

 

名稱:包郵秋裝新款2013韓版大碼修身中長款純棉風衣 女式外套 大衣女裝

 

 

DSC_0913  

拍攝那天好像沒有上妝,看起來好拙XD

這件風衣外套看起來滿厚實的

其實在冷天穿還是有點薄喔

所以算春秋款式

DSC_0914  

拉鍊有點刺,但還算是可接受

是做假兩件帽子

DSC_0916  

最喜歡它側邊的設計

雙色拉鍊,有一點撞色的喜悅感~

口袋的容量很大,放手機和錢包沒問題

DSC_0917  

背後是有點騎士風的感覺

有收腰的鬆緊設計

DSC_0922  

搭裙子好好看

DSC_0927  

整身。

其實這件我不小心買小了

身高166/58,我應該要買L,結果買M

下場就是上半身只能穿薄毛衣

而且還要動作變得很淑女

不然隨時會被ㄍㄧㄥ爆....(汗

 

這難道是敲響了減肥的警鐘!!!!

希望來年他會跟我變成好朋友啊(慘笑)

 

好久沒寫買物文了,希望之後能夠勤勞更新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修身風衣 美玉衣舍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莓飄 Berry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