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  (圖來源:網路)
最近從萬惡的合購版入手了 Full Circle 纖檸隨手瓶

對每天要喝檸檬水假裝養生的上班族來說真是超級推薦的啦~
以下為簡單分享,圖片不多,比較多心得和使用上的小撇步建議唷

從合購版上看到開團,就一直心心念念一定要跟團
無奈本山人記性奇差無比,轉頭就忘啦......(誰來賞我一打記憶吐司?
還好,有天使主購&地方小主購開團,讓我從此過著酸酸甜甜健康彩色人生!!!(形容詞未免也太多

合購版的購買規則我這兒就不教學啦
有網購經驗的各位,一定會有相當程度慧根學會的(懶就說咩
就自己去合購版上逛幾次就會嚕。

我訂的是綠色的,官網上有四個顏色可以選擇

1    
圖片是我從網路上隨便抓下來的,各位可以看到這四個顏色都滿討喜的唷~
黑色和綠色著實讓我苦惱很久,但後來選了綠色,竟然超好看的!!!
連我那挑剔到不行的男友都稱讚了一句。(挑剔男友:還不錯。<----這已經是他中等高級的形容詞了!!!)
可見顏色上表現還OK~(我超容易滿足哈哈哈
看官們請瞧瞧圖。

DSC_0543  
幫同事買的黑色,看起來也是很有質感吧。我的是右手邊的鮮綠色!

DSC_0544        
收到的時候還很貼心附上了使用說明小卡,真叫人捨不得丟掉呢!

DSC_1154  
內含的黃色擠汁器是分離的,用過之後請務必和瓶身一起洗乾淨晾乾
以免發出臭臭的味道喔。

使用流程我沒有拍下來,但是看它的構造應該不難理解使用過程。

首先你要準備
1.一顆檸檬。(一顆擠出來的汁液量再加滿水,酸度滿剛好的,我習慣再用杯子裝半杯水,調著喝)
2.一把水果刀,把檸檬切成兩半。(有霸氣手刀的可免。)
3.本篇介紹的瓶子一個。

然後就可以開始享受榨汁的愉快手作過程啦~~~~(咦?!就這樣?!)
是的,別懷疑,簡單樂活生活就是安內!!!so easy~

DSC_1153  


如果是像我一樣是位在公司的茶水間使用
會接收到相當多注目禮&詢問,算是另類的搭訕神器唷(最好是)

超簡單的開箱,分享給各位:)
咱們下次見。

arrow
arrow

    紅莓飄 Berry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